梔子だよ(´▽`)

JOJOWORLD2害我

迪奧真是有個翹到不行的屁股啊。


這句話飄入耳中的時候,剛結束橄欖球練習的喬納森還只是在一旁默默地換下充滿汗臭味的衣服,而沒有去加入之前的談話。

他僅僅是在聽見迪奧這個名字時,下意識多給了幾分關注,甚至沒有反應過來他的隊友們到底在說什麼。


但是那邊的談話完全沒有停下,甚至還有人附和。

「哈哈,我懂。迪奧那張臉真的可惜是個男人了。有時候一起換衣服的時候我都在想他要是個女的,光是他的臉和身材我就⋯⋯」

更加不堪入耳的話沒能被說出來。


喬納森回過神的時候他已經一拳往口無遮攔的人臉上揍了下去將人給狠狠打飛出去。

要不是休息室內空間有限讓被打飛的人直接被牆攔下,否則喬納森這拳怕是會讓人飛上幾公尺。


所有人都傻住了。沒有人會想到好脾氣的喬納森居然突然打人。


連喬納森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就突然一拳打下去。但是他知道他只想讓那個意淫迪奧的人閉上他的嘴,讓他不准再妄想迪奧的身體。


原本在外頭和其他人討論下次比賽的教練聽見這麼大的動靜也被迫中止討論。


所有在外的所有人都來到休息室查看發生什麼事,當看見在所有人印象中宛如泰迪熊般,只有個頭高大但內在軟和的喬納森,像個被激怒的棕熊瞪視著被打倒在地的人時他們也嚇了一跳。


要不是在一拳讓人閉嘴後喬納森也稍微冷靜下來,否則光憑裡頭幾個人還真不一定能夠攔住他。


但即使如此休息室內還是一觸即發的氣氛。


顧問趕緊擋到中間去終止了混亂。迪奧也在其他成員得救了的目光中上前去安撫住喬納森。


「告訴我,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了?」


面對顧問的質問,被打的人知道是自己的問題。尤其起爭執的起因本身也不光彩,甚至在場還有這麼多證人。


所以他也沒有多做辯駁,很快就向顧問、喬納森及迪奧做出道歉,並且在也不想多談的喬納森配合下將這件事給模糊過去。


於是除了當時在場的人外,都只知道是喬納森為了捍衛迪奧的名譽悍然出手的美談。


本來這是捍衛家人名聲的行動,喬斯達爵士在晚餐時也稱讚了喬納森一番。


整個晚餐上一家人其樂融融,好像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一般——假如排除掉迪奧注意到喬納森只是乾笑著回應了父親,整個人情緒顯然不太對的話。 


所以在晚餐後,迪奧避開了所有人的耳目來到喬納森的房裡。在喬納森反應過來之前,迪奧便摀住喬納森的嘴讓他安靜的同時也悄悄地將門鎖上。


「噓⋯安靜點,JOJO。」


在確認不會有人打擾後,迪奧才放下摀住喬納森聲音的手,並且相當理所當然地在房間主人開口招待之前便在喬納森的床上坐下。


他甚至遠比房間的主人都還要從容地雙腿交疊在一起手掌支著下頷,完全就是一副沒有打算立刻離開的做派緊盯著喬納森。


 「迪⋯迪奧,你怎麼這樣突然就闖進別人的房裡啊?」 雖然喬納森他試圖做出平常的反應,可惜紳士一向不擅長說謊。喬納森的掩飾在迪奧看來簡直只有拙劣可以形容,所以他的興趣更大了。


「我只是來關心關心我親愛的義兄。」

迪奧看向喬納森的一雙金眸裡滿是探究和興味盎然。


「今天你為了維護我的名譽而動手打人,不只是父親稱讚你,我個人也很想親自地再一次向你感謝一番⋯⋯但是JOJO,為什麼聽到我這麼說,你卻是露出那樣一個心虛到甚至不敢看我的表情呢?」


明明是那麼大的個子,但是聽到迪奧提問的喬納森卻彷彿受到驚嚇的小動物整個人差點跳了起來。

「沒、沒、沒有啊⋯⋯我哪有心虛。」


不待喬納森作出任何反駁,法律系的高材生就抓住他態度上的漏洞繼續乘勝追擊了。

「讓我猜猜,JOJO。你是因為這話實際上根本就不符合真實的情況嗎?」


並不只有口頭上的壓迫,迪奧放下交疊的雙腿站起身來直視著他,本來似笑非笑的表情也恢復成面無表情。他緊緊地盯著喬納森的面部變化,視線銳利得像把匕首在剖析喬納森每一絲的表情。


「你覺得那樣的誇讚讓你心虛。你不是為了我的名譽受辱而憤怒⋯⋯不對,應該是有這個原因,但並不是主因。那麽,就是因為爭吵的內容⋯⋯」


迪奧對著喬納森的表情就像在對照著習題冊後方的解答一樣自問自答著。然後他想起所有人離開後,被自己從在場其他人口中挖出來的衝突詳細內容。


想起那個起衝突理由,迪奧瞪大了眼露出不加掩飾的無法置信。但是看著臉頰越來越紅的喬納森,他有一個荒謬卻讓他確信就是正確答案的猜測。


「⋯⋯因為你也是那樣想的?」


不等喬納森做出任何的辯駁,因為光是表情迪奧就已經完全看穿喬納森。他忍不住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這可真是傑作啊!有、有誰想得到你那樣子正氣凜然的模樣實際上⋯⋯」


真正對他的身體抱有慾望的不是別人,就是喬納森·喬斯達自己。這毫無疑問是個說出去就能對喬納森的名譽造成巨大打擊的把柄。迪奧本來是想嘲笑一番的,但是現在他想到了一個更好的主意。


迪奧繼續拉近了與喬納森的距離。即使喬納森向後退了,迪奧也持續前進將喬納森給逼到無路可退。

然後他抓住無所適從的喬納森的手讓他抱住自己,甚至抓著手掌向下⋯⋯直到將掌心放在他飽滿的臀部上。

「⋯⋯那你要試試看到底有多翹嗎?」

评论(6)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