梔子だよ(´▽`)

把真劍少女和刀劍亂舞硬是接成同一個背景的腦洞

洗澡的時候腦袋進水了(。

真劍只記得天外飛來個隕石砸到地球完全忘記到底是哪一個年砸的 所以說是硬接(。


真劍的時代是在刀劍亂舞的更未來,在歷史修正者被阻止,審神者被遣散,付喪神回歸成刀劍的更久以後,作為天災這種不可抗力的災難直接打上地球。

科學所製作出來的兵器無法對那些怪物造成一絲一毫的傷害,於是政府裡就有人想到了己方曾經被召喚出來戰鬥的那些付喪神。

但很可惜的是,召喚失敗了。

還存在著的刀裡頭的付喪神沒有回應召喚。

就在覺得快要不行的時候又有人想到,如果神明不能幫忙戰鬥的話,那就跟原本的使用方法一樣,用人類去使用這些原本沾染著神氣的刀去戰鬥試試看。


這一次的結果自然是成功了。

一刀一個乾淨俐落。

但是曾經被召喚出付喪神的刀就那幾把,該怎麼讓可以戰鬥的人變多呢?

於是就進行了實驗,將刀給熔掉,重新變成鐵後和其他材料混合,看神氣有沒有辦法保存下來。熔了幾把短刀後終於成功了,但是神氣也相對的變得稀薄。對怪物的攻擊力也下降了。

而且就算真的都能成功熔掉,也還是只有那些刀可以熔。戰鬥力還是不足。

於是又有人想到,這樣的話就回去過去,把那些刀給拿到現在好了。反正那些刀在過去也只是擺設,拿來戰鬥,刀也比較高興吧。

有人就吐槽,這樣不就跟歷史修正者一樣了嗎?那還不如直接把那些神明綁架過來到現在戰鬥呢。

某個腦洞大概也有點大的技術人員知道這個對話後,就對還保存著的時空儀器進行了調整。並派遣士兵就像曾經紀載的歷史修正者所做的行為一樣,回去那種大事件發生的時間,等待審神者和刀劍男士的出現,接著發生戰鬥。

而為了能夠更多的與神明發生戰鬥,這些"歷史修正者"也毫不在意自己到底是要改變什麼歷史,對於他們來說,只要能夠在歷史中和神明發生戰鬥,就能夠改變他們的未來了。

雖然後來沒有真的把付喪神給帶回未來,但是研究人員發現,和那些刀戰鬥過的刀上面也沾染了神氣。就算只是砍到刀裝,但因為是陪伴在神明身邊的神明所製之物所以也一樣有著神氣。更不用說那些沾滿神明之血的刀了。

當然,如果能將神明給斬殺把屍體給帶回來那就又是再好不過了。

於是就將那些與神明發生戰鬥過的刀給一個個分類,按照熔成鐵後神氣的濃厚程度分成各種等級,並、良、優、極。


真劍少女在這裡頭所扮演的角色大概就只是最底層的在前線作戰的士兵。就像自古以來與神明溝通的巫女一樣的,扮演著把刀裏頭的神氣給呼喚出來的角色。

但一樣只是最普通的士兵,所以和那些餵個馬、種個田就抱怨連天的神明們完全不同地進行著各種勞作。那些擁有神氣的刀也比她們本人要擺在更優先的位置(修理是研磨意味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