梔子だよ(´▽`)

雖然還是給撈球大業造成困擾,但是習慣之後檢非違使其實真的也沒那麼可怕(。

說起來檢非違使來了之後的最大改變大概就是對家裡的刀們要求和過去完全不同。

檢非違使來之前

寅!!!!!!扔出寅啊!!!!!長谷部/鳴狐/同田貫...(自由代換成當時的隊長)你在做什麼!!!!!你那顆骰子是閉著眼睛扔的對不對!!!!????
右邊那麼大一個地圖你為什麼走不過去!!!這是你第5(或以上)溝了!!!!你倒是讓我走之前讓我解個日課啊!!!!!!???
右邊那麼大!!!!幾乎占據畫面4/5!!!你為什麼就是走不過去!!!!那個溝裡有什麼東西辣麼的吸引你嘛!!!???
寅!!!!!右!!!!!!往西邊走!!!!!!三點鐘方向!!!!!threeeeeeeeeeee!!!!!
你再溝!!!我......我就換隊長了我跟你說!..................啊,終於進了。

這群孩子為什麼就是偏偏要進水溝裡呢,馬麻洗衣服很辛苦的,平常還要帶遠征和做飯,你們不為審神者想想也要為馬麻想想啊。


有時候被連溝得我的心好累啊


檢非違使來之後:

來,這個兵裝拿著,金色的拿穩點,最好還是不要吃。旁邊銀和綠的高興吃就吃,吃完了我們直接回家就好,我再給你做。

然後這個照片一定要認好。最近有壞人出沒,看到有長得是綠色的,不要問,我們直接回家。

要是真的還是在王點前撞上了一定要拚拚看的話也不要怕,隊裡還有99等的螢丸和次郎保護你們,兩把等級低的小朋友躲著點就好,刀裝這時候就盡量吃。

如果受傷了就也回家,本丸已經把浴池都擴建好了,修理絕對不成問題。被欺負我就帶著已畢業的刀們去給你們找回場子


有沒有扔到寅都沒關係,扔午也可以,只要你們可以平安練等長大就好。

總而言之,千錯萬錯全是檢非的錯



檢非違使的到來有效地促進了審神和刀子們的關係了呢(。



說起來


家裡的三山第一對是養成,lv85+的山姥切把在阿津賀志山迷路的lv1三日月給撿了回家並帶到了99等。

第二對是竹馬竹馬一起長大,本來是要去鍛造小狐丸的,結果卻意外又來了一把。

前些日子出來後就放著在家裡賞心悅目,為了不讓他寂寞,還特別又弄了把小隻的山姥切一起。直到後來出了檢非要重新練隊伍才一起編排進去,現在都已經十多等了。

兩把刀的等級還滿簡單就能保持相同了,會一起畢業然後結婚吧。

评论(1)

热度(3)